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底特律車展速報–GM抗日新武器─2008年式CHEVROLET Malibu
AUTONET記者:Trista(12/20/2006)
字級設定:
 
全新的2008年式CHEVROLET Malibu的水箱罩一分為二,代表CHEVROLET的全新樣貌。
 
在之前的搶先曝光的雙色精緻內裝中,就可以了解CHEVROLET想要攻下北美中型房車市場的積極程度,今天AutoNet也將率先公佈將在底特律車展出現的2008年式CHEVROLET Malibu實車照;全新2008年CHEVROLET Malibu將會在明年第四季在北美市場上市,這將是GM集團旗下抵抗TOYOTA Camry和HONDA Accord日本外籍軍團的重要兵力。

 
全新CHEVROLET Malibu將前後輪往角落延展,增加車室空間和操控靈敏度。
 
全新的2008年式CHEVROLET Malibu的水箱罩一分為二,中間加入CHEVROLET徽飾,這也代表CHEVROLET的全新樣貌,除了水箱罩大幅修改外,包括前霧燈、大燈等也都有作修改,並且全新CHEVROLET Malibu也將前後輪盡量往角落延展,增長車輛軸距和極短前後懸,將增加車室空間和操控靈敏度。

而2008年式CHEVROLET Malibu內裝也將展現精細及細膩的製造,不論在材料使用上,或者在品質製造,所呈現出來的質感都將會不同於以往美式中型房車的表現,CHEVROLET希望帶給北美消費者煥然一新的全新Malibu。

CHEVROLET總經理Ed Peper表示,全新2008年式Malibu的設計語言是很豐富的,將能夠為中型房車市場帶來全新的樣貌,與銷售數字;全新2008年Malibu將建立在現行Malibu的成功基礎上,將在Fairfax工廠組裝,將以同樣的員工製造同樣高等品質的車款。

   新聞列表(12/20/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