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叫Mattias Ekstrom賽車之王!因為他奪下ROC冠軍啦!
AUTONET記者:江明翰(12/20/2006)
字級設定:
第16屆王中之王挑戰賽(The Race of Champions,簡稱ROC)已於12月16日圓滿落幕,前DTM冠軍Mattias Ekstrom在法國巴黎法蘭西體育館擊敗在地人WRC車手Sébastien Loeb跑下這屆ROC個人冠軍。

由Heikki Kovalainen及Marcus Gronholm搭檔組合的芬蘭隊則是贏得國家組冠軍,他們聯手打退只靠Travis Pastrana獨撐的美國隊,因為美國隊本來排定的Jimmie Johnson 及Scott Speed都因傷臨時退出,使得Travis Pastrana必須一個人獨戰Marcus Gronholm、Colin McRae 和David Coulthard等等賽車界高手。Travis Pastrana哀怨地說:「本來Jimmie Johnson是我的另一個隊友,結果他不能來,結果我就像個白癡一樣負責本隊大局!」

Colin McRae和David Coulthard今年以蘇格蘭隊的名義參加,果然得償所願地打敗宿敵英格蘭隊,芬蘭隊也碰上被視為強勁對手的斯勘地那維亞隊Tom Kristensen 及Mattias Ekstrom,法國隊則是自家人一二軍相互捉對廝殺,最終決賽是由芬蘭對上法國一軍,雖然Sébastien Loeb擊敗同是WRC車手的宿敵Marcus Gronholm,不過Heikki Kovalainen卻因兩度跑贏Sébastien Bourdais,所以芬蘭隊拿下最後的勝利。

想要知道明年的賽車之王是誰嗎?等明年ROC王中之王挑戰賽跑完就知啦!

   新聞列表(12/20/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