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東風日產將投產NISSAN Note,台灣也將跟進?
AUTONET記者:明以(12/20/2006)
字級設定: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March在台灣國產車市場都已經熬到小學畢業後,終於快要後繼有人啦!

 
延伸到車頂的柱狀尾燈總成可以說是Note在視覺上的一大焦點!
 
不過就像裕隆日產導入的全新世代乘用車家族,包括Teana、Tiida,乃至於將在27日於台灣發表的裕隆日產Sylphy,都重新定義的傳統乘用車級距的分野,當然這些產品策略,也必須因應NISSAN對於大中華汽車市場的整體規劃,在台灣由裕隆日產販售的March國產化版本,已經銷售超過12年以上,而相對於包括SUZUKI推出Swift、TOYOTA推出Yaris,在中國市場還有廣州本田推出的中國版HONDA Fit掀背小車,NISSAN在大中華汽車市場的小車領域似乎已經缺席甚久!

根據我們所取得的最新消息指出,東風日產已經確定將導入NISSAN Note小型轎旅車投產,這同時也代表這輛新世代的輕型空間效能車,將正式浮上檯面成為NISSAN在大中華地區小型車的要角,想當然爾台灣裕隆日產也將隨後導入投產,當然March要持續生產成為台灣裕隆日產的入門車也可以,因為就產品定位來說,這輛新車無論是車身尺碼或是產品格局,都介於以往的March與Tiida之間,而且多變的空間機能設計,在台灣市場不但將重挫高價小車TOYOTA Yaris,還有SUZUKI旗下的Swift車系,在中國內地市場也將影響到包括廣州本田飛度、廣州豐田新威姿(Yaris中國版)、長安鈴木雨燕( SUZUKI Swift中國版),還有上海大眾勁情( VW Polo GP)、南京菲亞特派力奧(FIAT Palio)、東風雪鐵龍C2-東風標致206車系等等對手!

此外,將率先由東風日產投產的中國版NISSAN Note,起始建議售價預計將在十萬人民幣以內,而且將搭載來自現行Tiida車系的1.6升引擎,並且將配置CVT無段變速自排系統,在台灣市場依照低於Tiida的原廠產品定位看來,售價也將具備十足的競爭能力,而且您也可以把它視為是RENAULT Modus的日系表親,無論如何,在台灣裕隆日產苦撐12年以上的歲月,也將在不久之後由國產化的 NISSAN Note車系終結!

 
強調小車大空間與優異的油耗表現,NISSAN Note比照其他乘用車款一樣不甘於流俗。
 
 
後座多變的空間機能,無論是內地或台灣市場都將成為Note的重要廣宣訴求之一。
 

   新聞列表(12/20/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