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RARI測試又裝死?!Felipe Massa不認為他們遇到麻煩!
AUTONET記者:江明翰(12/22/2006)
字級設定:
FERRARI F1車隊上週跟其他車隊一樣在西班牙Jerez賽道集體測試,所測出的成績,並不像先前在Barcelona賽道時那樣地跑在前面,且成績落後另兩強RENALUT和McLAREN車隊,然而一直參與測試工作的正式車手Felipe Massa並不認為他們遭遇到麻煩,他說:「到目前為止我們都很穩定地照著計畫走。」

但FERRARI車隊在今年最後一次的集體測試中,成績看起來並不怎樣突出,當家測試車手Luca Badoer只跑出場上第7的成績,而且還發生了引擎方面的故障。另一位測試車手Marc Gene更慘,只跑下第12名,甚至還跑輸Super Aguri與Toro Rosso車隊的車手。顯然FERRARI車隊目前並不如大家先前所預期的那樣,能因跟BRIDGESTONE輪胎長期上的合作而佔盡優勢。

不過Felipe Massa仍很有信心地說:「對於明年用的新輪胎我還滿適應的,而Luca兄負責測試的新款變速箱也沒有出現任何問題。其他車隊會跑在我們前頭,是因為我們這兩次的測試方式與那時在Barcelona有所不同,在Jerez測試時我們都以比賽時的狀況來設定基礎,而且油箱裡也裝了很多油,所以跑不快是理所當然的!請大家不必擔憂!」

到底FERRARI是真的遇上研發方面的問題,還是FERRARI又在冬季測試時放煙霧彈打欺敵戰術,2007年的F1賽季我們就知道了!

   新聞列表(12/22/2006)

FERRARI測試車手指出McLaren賽車小缺失 FERRARI測試又裝死?!Felipe Massa不認為他們遇到麻煩!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