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德法聯軍出擊!BMW與PSA集團發表共同合作宣言!
AUTONET記者:江明翰(12/22/2006)
字級設定:
BMW與PSA集團在12月16日發表將合作擴大在四缸汽油引擎領域的合作宣言,他們將對此顆四缸汽油引擎所能激發出的未來性與應用性的潛能作更進一步的評估,若評估成果可讓兩家集團從技術、工業和財務上等方面受益,那麼兩家公司將立即進一步地開發此項計畫!

兩家公司在聯合聲明中指出,他們將對具有先進技術特點的引擎進行未來與應用性的可行性研究,目標是提供不錯的馬力與扭力輸出,且能夠降低油耗並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的產品。如果此項產品在技術、工業和財務上都達到不錯的成效,則會考慮擴大搭載兩家集團旗下車型的泛用性!

根據了解,目前BMW與PSA集團合作的心血已先行搭載在新一代Mini Cooper以及Cooper S上了,並且也搭載在PEUGEOT 207車系上,相信再不久會看到此顆引擎在BMW集團和PSA集團雙方旗下的車型上作更多的應用呈現!

誰說德法互看不爽!至少BMW與PSA證明給你看了!

   新聞列表(12/22/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