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超有型商用旅行車NISSAN AD發賣!
AUTONET記者:明以(12/22/2006)
字級設定:
還記得以前在台灣由裕隆日產曾經投產的平價旅行車AD Resort嗎?現在除了勤儉的頭家之外,還有許多年輕人玩起日系本格改裝來了!

不過還可以在台灣街上看到一些車輛的AD Resort,都是以前「新尖兵」車系的衍生款,後來裕隆還自行設計一款N-RV旅行車款,成為裕隆日產旗下第一款搭載TOBE系統的國產車,不過日本的AD車系倒是已經以日規現行最新款式的 Wingroad旅行車衍生!

那Wingroad又是誰?

承襲以前日規Sunny車系而來的旅行車款,Wingroad一直都是一輛平價化的個性旅行車款,因應當地許多企業與小型自營商的需求,也都會衍生出平價旅行車款並且可以掛上商用車牌,這就是AD車系的血統來源!

去年東京國際車展,日本原廠發表全新2006年式的Wingroad車系,日前NISSAN終於讓旗下的AD平價商用旅行車改朝換代,讓新世代的AD成為當今日本平價旅行車壇最有型的一款新車!

日本原廠宣布這款新車將由明年元月17日正式於當地發售,全車系建議售價介於128-175萬日圓之間,提供包括前驅與北海道四驅版本,動力系統除了傳統汽油引擎之外,還提供CNG天然氣版本(以原有1.5升汽油引擎為基礎)。

動力系統方面,汽油版本的全新2007年式NISSAN AD車系,提供包括來自March車系的1.2升直列四缸引擎(原廠代號CR12DE),以及來自日規Tiida車系的1.5升(HR15DE)兩具引擎,完全以提供低油耗為訴求,另外也有大中華Tiida頂級版本搭載的1.8升(原廠代號MR18DE)直列四缸引擎,除了更為優異的動力輸出水準之外,同樣也提供同級對手中最優異的油耗與環保排廢表現!

 
NISSAN Wingroad
 

   新聞列表(12/22/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