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ZDA O-Go-Tte請客祭展開中,PS3與Mazda3通通送給你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22/2006)
字級設定:
為了感謝消費者長期以來對MAZDA產品的支持,MAZDA Taiwan即日起至2月7日止,特舉辦「おごって請客祭」(O-Go-Tte請客祭)回饋活動,連續八週讓你好禮帶著走,好車開回家!來店賞車週週抽熱門遊戲主機PS3、購買Mazda旗下任一車款就有機會抽中動感房車Mazda3。

MAZDA Taiwan執行長劉宗信表示,MAZDA秉持日式人文精緻精神所推出的產品一向受到廣大消費者的歡迎,因此MAZDA Taiwan為了回饋消費者的熱情愛戴,特別舉辦MAZDA「おごって請客祭」回饋活動。即日起至明年的2月7日,消費者只要到MAZDA展示間賞車,就有機會抽中目前市面上最炙手可熱的遊戲主機PS3,連抽8週,週週送10台;而在活動期間訂購MAZDA任一車種並交車者,還可以再抽Mazda3 1.6房車,連抽8週,共送出8輛。

MAZDA「おごって請客祭」活動將於每週四進行公開抽獎,每週五於MAZDA Taiwan官方網站www.mazda.com.tw上公佈最新的中獎名單,並刊登於週六報紙。MAZDA Taiwan在此邀請大家前往全省MAZDA展示間賞車,並預祝大家新年好手氣,讓MAZDA「おごって請客祭」陪大家歡送歲末、喜迎新春!


   新聞列表(12/22/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