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冰與火的對話,且看ASTON MARTIN的裝置藝術!
AUTONET記者:Diane Wu(12/22/2006)
字級設定:
偶爾有機會在日常生活中刻意、或不經意的與裝置藝術擦身而過,相信無論作品的內容主題為何,心中都會存在著一種腦力激盪後的感動,它可大可小,全視作品與你的契合度。今年12月20日到美國底特律參加2007北美國際車展的朋友們,心中定也或多或少有著這樣的感動,因為英國國寶級車廠ASTON MARTIN這一次選擇與知名汽車攝影家Rene Staud合作,以裝置藝術的方式推出全新的V8 Vantage Roadster。

Staud以烈火紅和冰山銀誇張的對比性,來突顯兩台不同顏色的Vantage Roadster在大器的冰島風景之中,讓人無法忘懷的傳奇性。為了表現Roadster所能引爆的遼闊之感,Staud以佔地100平方公尺的大型立板,將平面的風景立體化,地上鋪滿黑色的火山土,然後一紅一銀的兩個主角分別擺設在照片前,為最後的立體效果帶來畫龍點睛之妙。

在V8 Vantage Roadster的宣傳引用了火與冰的對比性來引導出這台車潛在優雅的爆發力,ASTON MARTIN希望車迷們可以看到Vantage Roadster那股優雅與野性並存的特色。至於為什麼會選中冰島呢?因為冰島最符合Vantage Roadster的特性,不斷變遷的自然景觀、無邊無際的地平線、奇異的現象,以及由於地底火山活動而出現的細長瀑布。整體來看,冰島水火共存的生態環境,的確最能展現Vantage Roadster的魅力!

Staud與ASTON MARTIN的合作並非僅止於此,Staud替Vantage Roadster拍攝七張照片,想要收藏的朋友,可以在ASTON MARTIN 2007年的年曆中看到。

   新聞列表(12/22/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