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OTUS與CAMPER聯手闖蕩中國水泥叢林!?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22/2006)
字級設定:
 
這像蛋一般的交通工具,可是CAMPER與LOTUS合作的新血!
 
你對於西班牙休閒鞋品牌CAMPER有何感覺?除了成為時尚達人必備鞋款之外,外型與舒適性更是有口皆碑,不過CAMPER也將觸角伸至餐飲業,如Foodball就是CAMPER所跨領域開的餐館,還有CAMPER房屋,坐落於巴塞隆納文化區,距離現代藝術博物館與現代文化中心相當近,CAMPER的多元化觸角充分展現出!

 
圓型的外型中,車室內可乘坐一人空間。
 
不過既然出現在AutoNet的版面上,相信讀者也已猜出個所以然!沒錯,CAMPER準備跨進汽車產業,且一找就找上了跑車達人—英國LOTUS車廠!

為了一展長才並打出知名度,CAMPER與LOTUS聯手進軍目前發展最具潛力的中國市場,並決定要為中國當地交通想出一套解決方案;刊頭的照片,就是兩者尋求出的最佳解答;此蛋型的交通工具目標客層為年輕白領族,由於此全新的交通工具採陀螺式兩輪設計,佔地面積相當小,讓停車成為相當簡單的事,上班族不用再為了找尋停車位而七早八早出門;且不僅如此,此輛猶如未來世界的概念車也提供了駕駛者的個人空間,可允許駕駛者放置簡易交通工具,如自行車或滑板車等,還有還有,電力驅動的此概念車,還可使用一般家庭的插座充電,清楚說明了專為都會生活而來!

 
此概念車專為中國擁擠的交通狀況所研發。
 

   新聞列表(12/22/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