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手工跑車也來搞Hybrid!WESTFIELD搶得頭香!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22/2006)
字級設定:
 
WESTFIELD也擋不住替代能源此浪潮!
 
一貫堅持手工打造、提供純種跑車操駕樂趣的獨立跑車廠,沒想到在全球替代能源議題不斷發酵下,也吹進了Hybrid風!這始作俑者,就是來自英國的WESTFIELD車廠!

這可是千真萬確的消息,不過有著豐富造車經驗的WESTFIELD,為了增加Hybrid發展方面的順利,特地找來了英國Warwick大學一同合作;由於Warwick大學於此Hybrid科技導入市場層面的研究相當具聲望,WESTFIELD總經理Julian Turner也表示,他相當樂見其成這次合作,並相信在兩者的專長相互融合下,可發展出令人震撼的新產物!

更令人感到驚奇的是,由於WESTFIELD對於手工跑車的一貫堅持,所打造出來的車款皆具有濃烈的個人風格與硬底子個性,未來如果成真搭載Hybrid動力引擎,那可真是破天荒的結合!不過除了油耗經濟表現與排廢污染要有出色成果以外,性能表現更是不能太遜!不然要怎樣說服原有死忠買家接受這雙動力系統的純種跑車?畢竟人家會買手工跑車,絕對不會注重什麼油耗表現之類的…不過對於WESTFIELD的勇氣與展現出的社會責任態度,還是值得我們鼓鼓掌!

   新聞列表(12/22/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