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過去、現在、未來, VW以先進動力一貫連結!(一)
AUTONET記者:Trista(12/22/2006)
字級設定:
 
VW過去成功銷售的國民車款─金龜車!
 
1938年時,德國元首希特勒和Ferdinand Porsche博士聯手在德國中部狼堡創立VW車廠,開啟了德國國民車的傳奇故事,成功創下空前銷售計畫,即使歷經二次大戰,也沒有破壞VW流傳的優良傳統;從60年代開始,VW更是創造出戰後德國的經濟奇蹟,並且不斷創造出領先世界科技的動力及車款。

 
雙增壓的Golf GT,每一百公里僅需7.2公升汽油。
 
VW所製造的實用及高品質車款,吸引德國,甚至全歐洲消費者注意,所以德國最大汽車製造集團逐漸成形,但是在這些成功的背後,我們不能忽視VW致力於研究創新的部分;1999年,VW為了向世人介紹TDI柴油引擎的創新科技,限量推出Lupo 3L TDI,是全世界第一輛每一百公里只消耗三公升柴油的車款。

但是隨著原油價格不斷上漲以及環保議題持續發酵,VW了解創新的動力科技,必須以多元化的方式,達到更大的燃料使用效益,所以 VW創新科技的部分不僅只有TDI,例如像搭載TSI這款雙增壓引擎的Golf GT,也於今年上市,此外以再生能源為燃料的SunFuel和天然氣引擎等先進動力科技,都是能夠在現今科技狀況下,可量產化的動力科技。

但是這些科技只是VW在未來科技量產之前的緩衝計畫,最終目標就是創造出燃料極大化的效益;對於未來,VW也準備好一連串的計畫因應,並且將會分階段進行,包括使用BLUETEC的環保TDI和CCS混合燃燒系統 (Combined Combustion System)等,將會成為VW下一波要向世人介紹的新科技。

能夠回收車輛本身動力的Hybrid系統,也是VW創造燃料效率極大化的一部分,而AutoNet之前曾經詳細介紹過的高溫燃料電池,更是VW邁向先進的另一項創新科技;從明天開始,AutoNet將會更詳盡跟網友介紹VW邁向未來科技的現在進行式及未來式,敬請期待!


 
使用再生能源的SunFuel,創造能源效益極大化!
 
 
配置BLUETEC科技的Clean TDI,將通過美國柴油高標準。
 
 
回收車輛本身動力的Hybrid系統,將是VW創造燃料效率極大化的一部分!
 
 
VW高溫燃料電池,2009年將會出原型車。
 

   新聞列表(12/22/2006)

過去、現在、未來, VW以先進動力一貫連結!(九) 過去、現在、未來, VW以先進動力一貫連結!(八)
過去、現在、未來, VW以先進動力一貫連結!(七) 過去、現在、未來, VW以先進動力一貫連結!(六)
過去、現在、未來, VW以先進動力一貫連結!(五) 過去、現在、未來, VW以先進動力一貫連結!(四)
過去、現在、未來, VW以先進動力一貫連結!(三) 過去、現在、未來, VW以先進動力一貫連結!(二)
過去、現在、未來, VW以先進動力一貫連結!(一)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