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TSUBISHI Delica D:5巴黎達卡後勤支援車確定!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26/2006)
字級設定:
雖然離正式發表還有將近一個月,但MITSUBISHI已經迫不及待要讓Delica D:5搶先亮相,舞台則是最嚴苛的2007年巴黎達卡賽事。

以Outlander底盤為基礎所設計的Delica D:5,可是MITSUBISHI在2007年的新武器,原廠為了讓這款擁有越野基因的廂型休旅車能獲得肯定,遂決定在2007年巴黎達卡賽事中將之打造成後勤支援車,也就是跟著Pajero Evo.於嚴苛環境中走透透,MITSUBISHI特地強化底盤和內裝,以適合嚴苛的路況。

在MITSUBISHI賽車部門精心打造下,Delica D:5不僅擁有巴黎達卡車隊專屬塗裝,懸吊系統也換上拉力賽專用設定,並在外觀上加裝大型探照燈;內裝則換成兩張包覆性極佳的桶型賽車座椅,當然底盤上也增加護板,以預防油底殼等結構遭到飛石破壞。

根據車手增岡浩實際測試後,他對Delica D:5相當滿意,認為這輛車絕對能在巴黎達卡賽事中發揮最大功能,且在優異的越野底盤和驅動系統的幫助下,克服惡劣地勢絕不是問題。


   新聞列表(12/26/2006)

MITSUBISHI Delica D:5榮登autobytel-japan 2月份矚目車款榜首! MITSUBISHI Delica D:5準備外銷?僅限右駕
MITSUBISHI Delica D:5巴黎達卡後勤支援車確定! MITSUBISHI Delica D:5披上達卡越野戰袍!?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