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新假面騎士會脫皮!?最新「卡普多」騎士系列35週年大作
AUTONET記者:蔡致堅(02/13/2006)
字級設定:
由石森章太郎創於1971年的「假面騎士」,繼去年的響鬼後,今年度又推出35週年紀念大作「卡普多」,並從1月29日起在日本朝日電視台變身上陣。

假面騎士的「變身」,幾乎伴我走過童年,更是許多五、六年級生最想模仿的對象,一個帥氣的變身姿勢加上皮帶風車,轉瞬間就從人變成昆蟲人,騎著馬力設定超乎常理的機車,到處打擊怪人,30多年來陪著許多人長大。如今東映為了紀念騎士系列35週年,於2006年一月推出最新的「卡普多」。

外型很像甲蟲的「卡普多」,可算是1976年「強人」的進化版,隨著電腦CG技術的進步,和配件服飾製造的精緻,可是帥氣十足,而且還有兩段脫皮變身的型態,第一階段為「裝甲型態」,除了防禦力較強外,也沒什麼太特殊能力,第二階段為「騎士型態」,速度、防禦攻擊力大增,外表也更為修長,看起來比較有「騎士」的風格。至於變身的器具,也仿效龍騎的卡片、555的行動電話,「卡普多」則是甲蟲。

說真的,現在的假面騎士雖然越來越像連續劇,且拍攝手法也更為進步,但故事卻讓人眼花撩亂,除了主角是假面騎士外,甚至還有許多假面騎士出現,看來單打獨鬥的個人英雄主義的時代已經過去,現在講求的是團體戰,感覺上好像把同樣屬於東映的「戰隊」系列概念移植過來。

所以喜歡假面騎士的朋友,趕快想辦法收集吧!當然我的荷包又要大失血了!








   新聞列表(02/13/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