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ZDA MPV三代目日本販售開始!
AUTONET記者:Andrewlu(02/06/2006)
字級設定:
在去年東京國際車展中首度亮相的第三代日規MAZDA MPV車系,日前正式宣佈在日本市場開始販售!

這款全新世代的MAZDA MPV,對這家廣島車廠來說一直都是全球戰略休旅車款,在日本也是TOYOTA Estima車系的首要對手之一,當然過去也在台灣市場成為歐規TOYOTA Previa的首要對手!

第三代車系最大的改變,在於更向轎旅車款靠攏的長車頭造型,還有中排座椅導入與新一代Estima-Previa類似的頭等艙豪華座椅配置,除了電動多像調整之外,電動腿靠也成為同級車中最重要的焦點之一,而第二代車系的柱排配置,在第三代車系則改為兼具傳統地排操作習慣並且可以提供更大空間的配置,與RX330類似地將排檔桿置於中控台。

不過,因為MAZDA5已經正式進軍北美汽車市場,坊間已經傳出第三代MPV將不再供應北美市場的消息,未來的產品將以日本、亞洲與歐洲市場為主,尤其第三代車系也將於中國市場導入現地生產。

在動力系統方面,剛剛在日本全面上市的日規第三代車系,將以與CX-7車系相同的2.3升直列四缸汽油直噴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將達到244hp的水準,在日本當地的建議售價由226.67萬日圓起跳,MAZDA期望日規車系每個月可以達到三千輛的銷售目標!


   新聞列表(02/06/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