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英國佬準備接招MAZDA RX-8的限量魅力!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07/2006)
字級設定:
自從MAZDA RX-8投放英國市場之後,便獲得了英國消費者的高度青睞,此成績也已於先前AutoNet的報導中獲得證實;而為了答謝英國佬的死忠支持,MAZDA英國分部便決定推出於英國市場中的第一款RX-8限量車款--RX-8 Evolve特別式樣車,以饗廣大支持者!

在RX-8 Evolve特別式樣車中,除了擁有紅銅色與幽靈藍兩獨有車色以外,更裝載了18x8J尺碼的合金輪圈,加上前下氣壩象徵轉子引擎精神的銀色三角架,而前車燈也改採燻黑式樣,搭配重新設計的跑車化車外後視鏡、B柱上的轉子徽章與鍍鉻裝飾的後尾管等,在在皆彰顯出RX-8 Evolve特別式樣車的與眾不同!

動力輸出仍維持在231hp的最大馬力水準,雖然引擎規格不變,但內裝中更增添了不少豪華因子;如黑色皮革包覆的方向盤、排檔頭與手煞車拉桿等,而座椅皮革更改以高檔的Alcantara材質,讓所有車主盡想奢華舒適。

即將與本月底於英國車市中開賣的RX-8 Evolve特別式樣車,僅僅提供五百輛的限額(紅銅色四百輛、幽靈藍一百輛),報價則從英鎊23,900元起跳。

   新聞列表(02/07/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