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MA靚裝貨卡CHEVROET Colorado SS真的要上市囉!
AUTONET記者:Andrewlu(02/24/2006)
字級設定: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CHEVROLET原廠正計畫擴張旗下SS性能化家族的規模!

在去年的SEMA北美改裝車展中首度發表的CHVEVROLET Colorado SS,將在不久後正式量產上市,為SS家族再添一個新的市售車款,就像是已經量產上市的Trail-Blazer SS一樣,全新的Colorado SS車款,將搭載一具來自CHEVROLET Corvette的6.0升V8引擎,原廠代號為LS2的這具動力系統,將具備達到395hp的最大馬力!

至於產品包裝的部分,根據最新消息指稱,這輛史上最強的原廠版本Colorado SS,大部分將保留去年SEMA北美改裝車展原型車款的樣貌。

   新聞列表(02/24/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