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 Sierra小兵立大功 橫越撒哈拉沙漠
AUTONET記者:Diane Wu(02/13/2006)
字級設定:
為了慈善事業,還有什麼事不能做? 很顯然,這也包括駕著在e-bay上標到的FORD Sierra,橫越如烈火焚燒的無人沙漠。


在這輛花300英鎊購買的車上,坐著三個自中學便認識的難兄難弟--Tim Bevington, Andy Fairchild, 和Matt Grove。這趟旅程總共為期三星期,其中有一週半的時間,他們將與另外六至七輛車,組成車隊,齊力橫越熱的嚇嚇叫、放眼四處無一物的撒哈拉沙漠。

翻越沙漠,畢竟不如翻越擎天崗。他們共花了一年多的時間,籌化這看似不可能的任務。三人已決定在到達目的地後,拍賣此行忠實坐騎--FORD Sierra,將所得全數捐給當地學校。他們並希望此次冒險,能為醫學研究募得1500英磅,

藉時這台FORD Sierra究竟能否通過殘酷大考驗,來個小兵立大功呢? 咱們三個星期後見真章。 唯一可以確定的是,經過這次大冒險後,相信現年約25歲的三人,定會再計上一筆患難交情。


   新聞列表(02/13/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