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墨爾本車展新車-TOYOTA Aurion是什麼東東啊?
AUTONET記者:Andrewlu(02/13/2006)
字級設定:
相信自認是豐田專家的人,一定也沒有聽過這輛車對不對….怕了吧!



日前開幕的墨爾本澳洲國際車展中,澳洲豐田推出一輛概念車款,叫做TOYOTA Aurion,絕對是僅此一家的新車,而且車頭還長得很像馬三,不過就像以往國內車迷的無奈一樣,這樣酷炫的豐田新車,是注定與台灣消費者無緣的!

據了解,由澳洲豐田設計團隊自行研發的TOYOTA Aurion,未來將成為豐田在當地中大型房車的主力,由於澳洲消費者口味麻辣,所以這款新車暫時與美規或是大中華版本都不一樣,雖然動力系統也將導入原廠代號2GR-FE 的3.5升V6引擎,不過人家澳洲版本的就是會多出機械增壓系統,所以算一算最大馬力將達到300hp上下!

這輛由全新美規TOYOTA Camry重新設計的Aurion,未來產品定位會比Camry略高,以取代當地銷售已久的舊Avalon,成為當地生產豐田車系的新旗艦車款,款因為澳洲消費口味真的與其他地方不太一樣,除了傳統的家庭房車之外,大馬力訴求似乎也是相當重要的考量!

預計這輛全新的澳洲豐田旗艦將在今年,在澳洲豐田廠正式投產並且上市,另外這款車也可能導入中國生產。







   新聞列表(02/13/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