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墨爾本車展新車-FORD Territory澳規跨界休旅無敵動力旗艦!
AUTONET記者:Andrewlu(02/13/2006)
字級設定:
台灣的消費者,不,應該說澳洲以外的消費者,真的不知道什麼是FORD Territory!


這輛車,已經在澳洲上市了至少有一兩年吧,可是當地福特首輛Crossover跨界休旅車款,目前已經成為澳洲福特旗下賣得最好的Crossover車款,競爭對手就設定像是NISSAN Murano或是TOYOTA Highlander這類車款!

不過為了滿足更多澳洲對於動力有著重口味的買家,在日前開幕的墨爾本澳洲國際車展中,FORD特別發表了全新的動力旗艦,這款動力旗艦Territory渦輪增壓版本,在原有的4.0升引擎予以升級,光是最大馬力就達到333hp的水準,比起原本的自然進氣版本的247hp增加幅度相當驚人!

除此之外,這輛Territory Turbo更配置福特最新的六速自排變速系統,另外還在會場追加了稱為SR與SY兩種運動式樣版本,提供更多優質的套件選擇,看來FORD Territory真的在澳洲成為人氣Crossover跨界休旅車款,不過其他市場暫時還是無緣享用!



   新聞列表(02/13/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