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日內瓦車展-DAIHATSU D-Compact Wagon就是TOYOTA bB
AUTONET記者:蔡致堅(02/13/2006)
字級設定:
隨著TOYOTA bB的大改款,DAIHATSU也不甘示弱在日內瓦推出雙生車D-Compact Wagon,即使是先行量產車,但已經與市售車非常接近。

全球首度發表的D-Compact Wagon,基本上就是TOYOTA bB的DAIHATSU版,除了廠徽與車頭水箱護罩有所差異外,車身尺寸和機械結構都完全相同,另外內裝鋪陳與配備是以寬敞年輕化為主,並鎖定年輕的嘻哈族和新婚消費者,所以D-Compact Wagon被賦予家庭多功能的定位。

其實TOYOTA bB是由DAIHATSU所生產,當然也參與開發設計,所以在理念上多加入DAIHATSU的經驗,從而讓D-Compact Wagon成為符合歐洲需求的都會多功能車。


   新聞列表(02/13/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