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墨爾本車展新車-MAZDA Tribute小改款發表!
AUTONET記者:Andrewlu(02/13/2006)
字級設定: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剛剛開幕的澳洲墨爾本國際車展中,MAZDA在當地舉行Tribute車系的小改款全球首發儀式!

2007年式的全新小改款MAZDA Tribute,車頭造型明顯地向MADZA3車系等新一代家族風格靠攏,雖然少了原有的越野氣味,但是更增添了都會休息氣息,也特意向不久前於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發表的CX-4靠攏,動力系統方面,除了目前已經在全球各地上市的2.3升版本之外,原有的動力旗艦3.0升V6引擎,澳洲規格版本重新調校後,最大馬力為204hp,不過在中低轉速扭力輸出表現明顯提升,原廠更表示油耗表現比起原有車款提升了10.6%。

在澳洲所販售的車型中,全車系均將前座雙頭胸與側邊氣囊、ABS+EBD整合式煞車系統等全面列為標準配備,不過在小改款車系上,前後煞車碟的尺碼也予以升級。

當然改款的重點除了外觀以外,內裝也重新設計,基本上以2005年東京車展發表的FORD Equator為藍本,由於去年MAZDA在澳洲賣出超過三萬輛Tribute,所以原廠對於當地市場也相當注重。


   新聞列表(02/13/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