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墨爾本車展新車HOLDEN Crewman Police Car警騎登場!
AUTONET記者:Andrewlu(02/13/2006)
字級設定:
您有沒有注意到,澳洲車廠的新車如果成為軍警用車,都常常在媒體上發佈消息,在本屆墨爾本車展中,HOLDEN就發表一輛剛剛服役的澳洲新警騎!

這輛以原廠HOLDEN Crewman為基礎打造的警騎,已經正式在澳洲維多利亞警署正式服役,為了提供人民保母執勤需求,原廠特地打造了專屬的後廂套件,因為原廠的Crewman車款後廂為載貨平台,這批警車也剛剛在車展開目前正式於墨爾本的聯邦廣場交車。

除此之外,HOLDEN也展出了不久前交車給警方的公務版Monaro CV8Z車款,澳洲當地的警車,目前也多以HOLDEN提供的車款為主,負起維護澳洲治安的重責大任。


   新聞列表(02/13/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