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你知道GTI,那你知道GTD嗎?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13/2006)
字級設定:
 
未來的Golf GTD,將要讓Golf GTI與Jetta合體...
 
擁有車壇上難以取代的經典地位、200hp最大馬力供你驅使、勝過所有專業賽車手換檔速度的DSG變速系統、擁有日常代步車的實用性…絕對已滿足了大部分的輕度性能狂,也難怪VW五代Golf會不斷的於台灣道路上刺激我們的眼睛,不過如果再加上了柴油的經濟性…VW五代Golf的野心真的很誇張!

先前AutoNet也曾提過,在讓已賣得嚇嚇叫的五代Golf再度提升戰力前提下,搭配上VW於柴油科技領域累積的豐厚戰力,VW決定要在車壇中再次投入深海炸彈—Golf GTD。或許讀者至今仍一頭霧水,從以前到現在只聽過GTI,GTD到底是啥東西?簡而言之,就是GTI的柴油版本!

懂了吧!在先前消息傳出之後,國外狗仔隊也開始展開了一連串的追蹤行動,VW Golf GTD終於在難逃追擊下現身,測試車出現在德國當地與北歐瑞典展開一連串的極地嚴苛測試;而此次現身除了再度確定GTD的量產動作外,也發現了GTD與GTI的區別,類似Jetta的水箱護罩,便為GTD的最大特徵。

雖然車尾線條並未作更動,但相信車室內的設計將會與現行GTI有所區別,新材質與式樣的座椅設計將是極有可能現身的;至於眾人最關心的引擎規格方面,將源自於現行的2.0升TDI動力系統,且最大馬力將調漲為170hp,不過網友們可別失望的太早,雖然動力不及GTI的200hp,但柴油引擎最引以為傲的峰值扭力方面,相信GTD是絕不會讓世人失望的!

   新聞列表(02/13/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