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奇瑞觸角伸及俄羅斯!?
AUTONET記者:Ingrid(02/13/2006)
字級設定:
奇瑞汽車公司不斷的在實行海外擴廠計畫。然而,根據國外媒體指出,奇瑞汽車公司已和俄羅斯Avtotor簽署協定,並且在不久的將來,很有可能會在俄羅斯組裝汽車。

事實上,奇瑞一直在尋找合適的合作公司,而俄羅斯Avtotor正好有許多閒置的產能,所以奇瑞打算利用它來組裝汽車。計畫若是可行,奇瑞也將會願意投資2億美元與Avtotor重新開啟一間新工廠。除此之外,奇瑞也準備把設計新車型的重責大任交給義大利BERTONE設計公司,並與該公司簽訂契約。

先前奇瑞在馬來西亞設廠所受到的挫折,並沒有削減它擴廠的志願。奇瑞非但沒有放棄馬來西亞的計畫,還與美國及歐洲進口商洽談成功,預計將於2007年起,以低價進攻市場。相信奇瑞多方面的觸角行動,必能為它帶來更漂亮的銷售成績。

   新聞列表(02/13/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