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上海車不環保,難上路!
AUTONET記者:Ingrid(02/13/2006)
字級設定:
 
為了市容美觀與健康著想,還是選輛愛環保的車輛吧!
 
以後在上海您大概再也看不到「烏賊車」了。上海市人民政府為了達到歐盟排氣標準,規定將從2月15日起對排廢未達標準之車輛,實施限制通行措施。屆時,不合格的車輛將被禁止駛入市中心之高架道路上。

根據資料顯示,上海市中心有90%的空氣汙染是來自於汽機車排廢氣。中國為了不讓這污點影響上海市的國際化及環保化,因此規定車輛均需通過排氣測試。據上海政府的規定,如果電子控制燃油噴射器、三元轉換器和氧感測器未達歐盟的標準,依規定就無法領取環保標誌,當然也會被限制上路。除此之外,新環保措施也使諸多二手車價慘遭滑鐵盧。

如今,上海大約還有20萬車輛未通過排氣測試。而今年10月份時上海政府還會將高架道路限制範圍擴展到平面道路。到時候沒有環保標誌的車主,想必是寸步難行了!

   新聞列表(02/13/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