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進口大型休旅車銷售冠軍MAZDA MPV 推出頂級旗艦版
AUTONET記者:編輯組(02/17/2006)
字級設定:
唯一連續六年蟬連國內進口大型休旅車銷售冠軍, MAZDA MPV至今仍被稱為「進口大型休旅車銷售奇蹟」。憑藉不斷領先的優勢,2005年的 MPV銷售量,仍以1,677輛的數字,在RV市場激烈的競爭環境中憑藉著精緻舒適的車格及超越同級車款的出色動力,展現穩居王座的氣勢與實力,顯示其無可取代的產品優勢已深值人心。為提供消費者更出色的產品內涵,MAZDA正式推出2006年式全新MPV頂級旗艦版,外觀以全車空力套件加持,內裝搭配個性飾板,整體呈現出前所未有的動感氣勢,同時更配備電動側滑門及遙控裝置,讓MPV展現出個性中兼具豪華的時尚精緻休旅風格。

MAZDA MPV-個性動感揉合精緻休旅風的代名詞

全新2006 MPV 3.0 V6在日本原廠全新開發的空力套件加持下,揉合豪華大氣與極致動感的外型,呈現個性化與優越質感。車頭部分,空氣動力擾流前氣壩與投射型前霧燈附鍍鉻飾環、光感應式炫黑鷹眼頭燈,搭配全新飛翼式水箱護罩,讓車型看來更加雄壯氣勢。銳利化的車身側裙、大型後擾流尾翼與炫黑圓柱型尾燈組,達成車身與車尾完整一致的設計,建構出氣勢懾人的視覺感受!而全新電動雙側滑門配備,具有遙控及全自動安全導向設計,不僅增添了使用上的便利性,更提供乘客上下車的安全保護,充份展現MAZDA體貼用車人的細膩設計與關懷。此外,超炫大型鍍鉻後視鏡、轉向指示燈鍍鉻飾環以及不鏽鋼排氣尾管,宣告的是MPV級距領導者氣勢之外的王者表徵。

內裝舒適中見個性時尚 搭配機能化空間表現 盡顯冠軍休旅氣勢

全新2006 MPV 3.0 V6配置全新豪華通風式皮椅,盾形中控台採用了類碳纖維飾板一體延伸至車門把手上方,除了帶給全車乘客豪華舒適的享受、更表露出獨具風格的品味座艙;貼心設計的前後獨立可調式冷暖空調系統,完全尊重了乘客的乘坐需求;ISO-FIX兒童安全座椅固定裝置讓兒童座椅的裝置更容易且牢靠,可有效確保兒童行車安全,此外,全新2006 MPV 3.0 V6同時擁有SRS雙前座防護氣囊及SRS雙前座側邊防護氣囊、後車門防撞安全裝置,確保乘客在意外發生時安全無虞。隱藏式DVD/MP3 環艙影音系統及多功能6片裝CD音響,增添行動影音娛樂享受,提供給駕乘者豐富多元的休旅境界。

靈巧多變的座椅變化及置物空間一向是MPV 3.0 V6最為人所稱道之處,車室內三排寬敞的座椅配置則各自發揮專屬的特性。同時,八向電動調整的獨立寬敞駕駛座,提供MPV車主獨有的尊崇駕馭快感。第二排可左右移動式座椅能靈活的朝左或朝右移動,並可輕易拆卸,無論是人員的上下,或是物品的搬動置放,都能達到最大的便利性。第三排隱藏式座椅則是除了具備彈性的變化功能外,收藏方式更是最巧妙的傑作,只要輕輕拉一下收藏環,座椅就能快速自動收進行李廂凹槽內,而原本座椅位置即成一平坦的置物空間。此外,在平時原是舒適的乘坐空間,在徜佯於湖光山色時,只要將第三排座椅呈L型向後方外翻,就成為獨一無二的豪華觀景椅。

3.0升V6引擎發揮超強馬力 電子制控系統更加效率

全新2006 MPV 3.0 V6的強力心臟-3.0升V6 DOHC引擎,搭配IMCC可變進氣系統,具有最高的燃油經濟性和強勁順暢的運轉特性,不僅可激發傲視同級的203/6250(ps/rpm)最大馬力與27.7/3000(kg-m/rpm)的強悍扭力,搭配由電子控制的五速自排變速箱,在任何轉速時都能提供高動力的輸出表現,更難能可貴的是,在運轉行進的同時,依舊能保持車室內極佳的靜肅性,營造出最舒適寧靜的車室空間。在煞車部分,EBD電子煞車力分配系統能精確計算車體前後配重,調校出最適當的煞車力道輸出,有效縮短煞車距離,加上ABS防鎖死煞車系統,縱使緊急煞車,也不會肇生打滑現象。TCS循跡控制系統讓車輛於滑濕路面上起步或加速時,降低輪胎空轉並給予適當的驅動力。

MAGMA 3H超剛性車體結構確保行車安全

講究車體安全,讓性能極致的全新MPV在安全上亦不輕忽,車體方面採用三面(車頂、車側、車底) H型結構及前後吸震區設計的MAGMA 3H 超剛性車體結構,完整保護車艙乘客安全。另配備SRS雙前座防護氣囊,及側邊防護氣囊,給予駕乘人員遭遇正面、側邊不同撞擊時的安全防護,後車門防撞安全裝置,可防止發生側撞時,車門突出戳進乘客座艙,並確保車門在意外發生後仍可開啟。

消費者一致肯定的休旅銷售王-MAZDA MPV 3.0 V6

MPV 3.0 V6在既有銷售佳績的加持下,確立了在消費者心目中最佳進口大型休旅車的重要地位,而全新車款的推出不僅保有原本即相當出色的動力表現,在全車空力套件及個性化設計的刻劃中,搭配全新電動雙側滑門及遙控裝置等豪華配備,在頂級豪華休旅王者的產品氣勢中流露著動感及活力,建議售價136.9萬元,將以前所未有的尊貴旗艦風範提供消費者豐富充實的休旅用車之道。



   新聞列表(02/17/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