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得獎機器第二名!RX-8緊追Discovery3!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17/2006)
字級設定:
FORD旗下品牌可真是爭氣!除了LAND ROVER Discovery3成為了最新的〝吸獎機器〞外,MAZDA旗下的RX-8的表現,同樣當紅不讓喔!

就在先前AutoNet的報導中,於北愛爾蘭當地的汽車記者協會UMWA(Ulster Motoring Writers Association)每年皆會公佈經由其評選而出的風雲車款,而今年除了Discovery 3獲得年度風雲車大賞外,RX-8同樣獲得了AXA的最佳運動跑車大獎肯定!

本屆主席Jim McCauley表示,在激烈的評選中,RX-8以壓倒性的實力獲得勝出,無疑的是本年度最值得購買的跑車;RX-8所搭載的獨家轉子引擎,提供強悍的動力輸出,與出奇的運轉精緻度,並藉由前後50:50的車身重量分配,使得RX-8操控性完美且精湛,而四人座的設定,更於性能與實用中取得完美平衡。第二名則由VW Golf GTI奪得。

就在Discovery3囊括了全球70餘座獎項之後,RX-8也以全球40多座獎項緊追在後,其中於英國上場中更獲得了16個獎項,受歡迎程度可見一斑。

   新聞列表(02/17/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