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日內瓦車展獨家!CASTAGNA Grand Sport Tourer概念車..
AUTONET記者:Andrewlu(02/20/2006)
字級設定:
還記得曾經在前兩屆的日內瓦國際車展中,曾經出現過的MINI衍生復古概念車?




沒錯!前兩屆的日內瓦國際車展,都出現了以MINI為基礎重新設計的概念貨卡或是旅行車款,都是出自於義大利汽車改裝設計工作室CARROZZERIA CASTAGNA。

總部位於義大利米蘭的CARROZZERIA CASTAGNA,歷史之悠久更甚於M-BENZ車廠,最早可以追溯至1878年,當時創始者Carlo Castagna便已開發出引擎,後來當汽車發明後,也進一步開始製造車身與底盤結構,在1920與30年代更是名重一時,當時它所製造的車身,不但以優雅著稱,更具備堅固耐用的品質。

另外,CASTAGNA將在本屆日內瓦車展中,發表一款稱為Grand Sport Tourer的概念車款,當然也承襲過去Miniwagon的風格,依舊充滿濃厚的古典風味,不過截至目前為止,除了原廠定裝照之外,尚未有進一步的消息,只要我們取得相關資料,一定在第一時間為大家報導!





   新聞列表(02/20/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