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有型有款!-SAAB 9-3 SportCombi獲選2006年度”積極生活轎旅車”
AUTONET記者:李承儒(02/20/2006)
字級設定:
美人、香車,是讓大部分男人一輩子鍾情的兩樣極品;可惜礙於法律,美女只能取一瓢攜手一生。至於香車,只要有本事賺錢,就不必擔心不忠誠或是情殺。於是對很多男人而言,能和世間名車相伴的「汽車記者」這個職業,真的是過癮又帶勁。所以啦,汽車記者選出來的最佳車款大家要不要尊敬一下?這是一定要的啦!

2005年底的洛杉磯車展前夕,美國兩大知名網站:Active.com、Gen-A Network,邀請美國首席汽車記者和資深汽車評論專家們,共同對來年(編者按:即2006年)的新車款綜觀評論,共同選出「年度積極生活獎」的代表車款。

「超過百萬人次的網路使用者來到我們的網站,選出他們心目中最能使生活型態變得豐富有趣的車款,」Active.com的資深副總Jim Woodman說,「這些參與投票的民眾大多也是擁有積極生活型態的人。」

為了贏得「年度積極生活獎」,共有14家不同車廠、共32種車款參與角逐;慎重起見,聖地牙哥的職業運動選手、和全美最傑出的汽車記者們先從中選出16種車款試駕,評選的項目包括了操控性、載物空間、以及像車頂滑軌或單車架、勾車掛鉤等多功能配備。

汽車記者評審代表Nina Russin說:「簡單的說,純正瑞典血統打造的SAAB 9-3 SportCombi就是與眾不同。老SAAB迷會發現9-3SC還是如此的性能卓越、斯堪地納維亞風格的內裝設計對使用者來說非常便利;至於新接觸9-3SC的人,則會發現它有獨到的駕駛樂趣、亮眼的安全表現、以及多空能的載物空間。最重要的是,以一台如此出色的車款來說,它的價格十分平易近人。」

「SAAB 9-3 SportCombi打從問世以來就讓SAAB獲獎連連,」SAAB美國區總經理Jay Spenchian說:「光是在2005年的12月,它就已經得到全球高級房車安全唯一金獎(IIHS頒發)的頭銜,而9-3 Aero版本所搭載的2.8 V6引擎更是榮登Ward's Communication所頒發的2006年全球十大最佳引擎之一。」而在增加9-3 SportCombi這個重要的生力軍後,和原本的四門房車、敞篷車搭配,整個9-3車系就更加完整。9-3 SportCombi的推出,同時也是向SAAB旗下過去曾紅極一時的SAAB 99掀背雙門跑車的致意。

其實從內裝到外觀,都不難發現9-3 SportCombi為何可以成為「積極生活」的代表:上揚設計的高腰線、迴力標線條塑造的D柱,讓整個尾部洋溢年輕動感氣息。聰明的空間利用滿足多元現代生活,有了9-3 SportCombi,新舊車主都能一起young起來!

   新聞列表(02/20/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