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花大錢評估腎上腺素
AUTONET記者:Trista(02/20/2006)
字級設定:
FORD賽車最新的行銷活動宣傳,將砸下大筆預算做廣告,將在美國最具代表性的賽車活動DAYTONA 500 2月19日的開戰賽的場地週邊、跑步場、健身中心或者是主要道路刊出,並且有網站供大家瀏覽www.carlsthrillride.com。

這些廣告的重點是關於FORD賽車手的O.A.D.。什麼是O.A.D.? 你是不是經常過於興奮或者熱中某件事? 你會不會常常一時興起倉卒做一些決定?或者你是個很追求刺激的人嗎?那麼你有可能屬於Overactive Adrenaline Disorder™ (O.A.D.)的症狀,O.A.D.表示因為腎上腺素混亂造成人過於活躍的情形。

FORD的研究顯示FORD的賽車手本身都有O.A.D.的狀況,賽車手的工作就是在一個極度競爭的環境下,會因為競賽的緊張而提高腎上腺素,而他們的腎上腺素在這樣長緊張的過程中讓他們有O.A.D.的症狀。

而且研究也發現觀賞賽車的FANS們比一般人更容易有O.A.D.的狀況存在,這些FANS們在觀賞賽車比賽時腎上腺素同樣升高,所以FORD藉由這廣告讓大家認識O.A.D.並且可以上網站評估自己的O.A.D程度。

不過藉由這些研究FORD也發現在汽車市場裡特別活躍的消費者, 福特的市場佔有率在賽車迷比非賽車迷高46% 。並且賽車迷考慮買福特汽車的比率也比非賽車迷還高出72%。也難怪FORD想要特別針對賽車迷做廣告。

   新聞列表(02/20/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