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7月底倫敦熱鬧辦車展
AUTONET記者:Trista(02/20/2006)
字級設定:
今年的英國國際汽車展示會(British International Motor Show)將從7月20日到7月30日在倫敦舉辦,並且將近30家的汽車製造商報名參加英國國際汽車展示會,已經有29家的汽車製造商確認出席。

目前有確認的廠商有BENTLEY、BRABUS、BMW、CADILLAC、CHEVROLET、CHRYSLER JEEP、CITROEN 、DAIHATSU 、FORD、HONDA、HYUNDAI、JAGUAR、KIA、LAND ROVER、LEXUS、LOTUS、MAZDA、MINI、MITSUBISHI、NISSAN、PEUGEOT、RENAULT、ROLL-ROYCE、TVR、VANXHALL和VOLVO,這些廠商們簽署由他們最新的車款參展。而其中最引人注意的名單就是BMW因為他連著6年都沒有參展,而今年卻參展了。

除了展示新汽車之外的展示中心,英國國際汽車展示會還將在附近設置其他附加設施,讓參展民眾有更多元的參觀場地;包括一個3,000個座位的動態行動競技場、都市越野路線、試車場地和未滿開車年齡的可以考照的學校。並且大手筆的〝Rock on the Dock〞現場音樂會是由著名Harvey Goldsmith音樂會製作人製作,將在倫敦Excel centre為此特別建造在一個舞台。

   新聞列表(02/20/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