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斯巴魯新款B9 Tribeca榮獲NHTSA最高安全等級5星評定
AUTONET記者:編輯組(02/20/2006)
字級設定:
2006年2月,斯巴魯新款B9 Tribeca在美國國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部(NHTSA)進行的碰撞測試中,榮獲了NHTSA最高安全等級5星評定。測試主要根據來自車輛正面碰撞對於駕駛者和副駕乘客的傷害,以及車輛側面碰撞對於後座乘客衝擊等結果來進行評測的。

能夠及時準確地實現駕駛者的意願,從而避免事故發生,這就是斯巴魯設計理念“主動駕駛 主動安全”的真諦,因而斯巴魯新款B9 Tribeca在其他測試中的表現也十分出色,與美國SUV車型的平均風險率30%相比較,斯巴魯新款B9 Tribeca在翻滾和原車動態測試中,風險率低於16%。斯巴魯優異的安全特性和科技性能再次獲得測評機構的高度評價。

斯巴魯英國公司新任常務董事Peter Kinnaird表示,“本次的碰撞測試結果再次證實了斯巴魯水平對置發動機(SUBARU BOXER)的優勢,低重心的設計提高了車輛的穩定性和安全性。我們的左右對稱全時四輪驅動系統(Symmetrical AWD)加強了駕駛者對車輛操控的信心。”

作為斯巴魯在全球推出的第一款7座廂式多功能車,新款B9 Tribeca將SUV強大的功能性、通過性與轎車的舒適性、靈敏自如的操控表現及MPV的多功能商務性能結合,以滿足世界汽車駕駛愛好者不同的需求。3.0升水平對置6缸發動機提供澎湃的245馬力,加之斯巴魯獨有的左右對稱全時四輪驅動系統、5速自動變速箱、斯巴魯動力學控制系統(SVDC)以及懸掛系統,使斯巴魯B9 Tribeca既可以提供如SUV強大的功能性和通過性,又能夠提供舒適性和靈敏操控表現。

斯巴魯B9 Tribeca在美國印第安那州的斯巴魯工廠生產,2005年夏季正式在美國上市,其後逐步向加拿大、智利等市場推廣。去年的銷售成績證明了這款車型的成功,2006年將向歐洲、澳洲和日本進行出口。據悉,2006年秋天,斯巴魯新款B9 Tribeca將在英國面世,英國將推出5座和7座豪華版兩款車型。在今年3月舉行的第76屆日內瓦國際車展上,也將正式展出即將在歐洲上市的斯巴魯B9 Tribeca。


   新聞列表(02/20/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