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YUNDAI二年內要提升印度廠產能一倍!
AUTONET記者:Andrewlu(02/21/2006)
字級設定:
相較於其他大型跨國汽車集團,韓國現代汽車集團對於印度市場的經營已經有相當的歷史,而且每每成為當地外來品牌的銷售第一!

被譽稱為金磚四國之一的印度汽車市場,已經被全球大型汽車集團的下一個投資大餅,不過早就已經積極卡位的HYUNDAI,除了成績斐然之外,最近更正式公布印度擴張計畫,展現韓國第一汽車巨擘的企圖與決心!

全名Hyundai Motor India Ltd 的HMIL現代汽車印度分公司,計畫將在2007年以前增設生產線,期待能夠在明年以前,將年產量提升到60萬輛左右!

這項計畫,在不久前由現代汽車集團總裁鄭夢九親自宣布。

但是目前現代印度廠的年產能為28萬輛,馬上就要提升至30萬輛,即將完工的第二廠區就可以提供另外30萬輛的年產能,這下子在二年內,現代在印度的產量就要整個提升一倍以上!

現代汽車集團同時表示,印度第二廠區的擴建,除了要滿足日益成長的印度市場內需之外,另外也要增加對海外市場的供應,包括東南亞、南亞與歐洲、美洲市場,在印度廠區擴建完成之後,HYUNDAI將由印度輸出更多成車到各地銷售!


   新聞列表(02/21/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