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關懷幼兒!VOLVO全程贊助Baby Show….
AUTONET記者:Andrewlu(02/21/2006)
字級設定:
即將在英國境內巡迴的Baby Show,這項對於許多為人父母的消費者相當重要的嬰幼兒用品大展,VOLVO可將全程贊助!



這項稱為Baby Show的英國嬰幼兒用品大展,將率先在格拉斯哥於三月3-5日開展,接下來也將於五月19-21日於伯名罕展出,接下來並且於十月20-22日於倫敦展出,VOLVO將成為全程三場展覽唯一贊助的汽車廠家!

在這項Baby Show中,VOLVO將展出所有與嬰幼兒相關的汽車安全裝備,包括各種年齡層適用的汽車安全座椅,並且也將公開展示各種與嬰幼兒相關的乘車安全項目,包括過去VOLVO在該領域的發展,讓為人父母者瞭解行車安全對於嬰幼兒生命安全的重要性。

除此之外,VOLVO也將針對孕婦駕駛與乘車的安全性,進行深入的探討與宣導。




   新聞列表(02/21/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