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德國推出LAND ROVER Defender Cabriolet Two限量版!
AUTONET記者:Andrewlu(02/20/2006)
字級設定:
說起Defender,這輛與LAND ROVER品牌同壽的經典車款,已經成為全球越野車迷心目中永遠不變的圖騰!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LAND ROVER最近針對德國市場,推出稱為Cabriolet Two的限量精裝車款,除了特殊的軟頂配置之外,並且找來歐洲著名的設計師Luis Trenker,這款限量車款搭載的是電動啟閉的軟頂裝置,並且將包括原廠空調、CD音響、電動窗與中控鎖均列為標準配備。

動力系統方面,這輛以原廠Defender 90三門短軸軟頂版為基礎的限量車款,一律搭載Td5柴油動力系統,這輛具備名家車身彩繪的限量版本,即日起將在德國境內發售,限量100輛,建議售價由3.5萬歐元起跳!


   新聞列表(02/20/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