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冠蓋雲集!銀石添光芒!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20/2006)
字級設定:
英國銀石賽道舉世聞名,不乏有知名賽事於此舉行,不國於今年當地時間五月六日即將舉行的大會師中,雖然沒有激烈的賽車競逐,但卻多了幾分紀念價值…

雖然少了些火藥味,但卻多了不少〝銅臭味〞!怎說?其實是因屆時銀石賽道中,將有價值超過百萬英鎊的稀有跑車到場聚會,如ASTON MARTIN、FERRARI、PORSCHE與MASERATI等品牌旗下超跑皆會共襄盛舉。

不過到底是何方神聖能如此神通廣大,找來一票為數不少的蓋世梟雄?原來就是英國著名的皇家汽車俱樂部,成立於1905年的此俱樂部,除了歷史悠久外,更有眾多的死忠會員,擁有的車輛更是一輛比一輛珍貴,一部比一部稀有。

反觀國內,如果台灣民眾或車迷要有如此機會看到軍容盛大的場景…在政府一片打壓賽車運動政策下,除了沒有適當的跑道可供利用外,聚集的跑車也絕對少不了條伯伯的關愛,或許有機會於週末的台北信義華納商圈,見到〝三百俱樂部〞聚會時,就已經算三生有幸了吧!

   新聞列表(02/20/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