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英國時尚週--MASERATI Quattroporte與GranSport添光彩!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21/2006)
字級設定:
義大利讓你想到了什麼?名牌精品?時尚?熱血超級跑車?還是通通都有?

義大利就是這麼一個美妙的國度,不但充滿了濃厚的時尚美學風味,也直接的影響到所出產的多樣產業,汽車工業當然也不例外,無論是動力驚人的超級跑車、嬌小可愛的迷你掀背車或是豪華奢侈的旗艦房車,無一不擁有過人的時尚魅力;此股影響力不但吸引全球多數瘋狂擁護者外,連倫敦時尚週之活動,也來向義大利來拜訪取經!

未何來英國倫敦時尚週會與義大利搭上關係?其實乃是由於為接送與會所有嘉賓與名模們,主辦單位決定採用優雅且極具時尚因子之車款,精挑細選之後,MASERATI Quattroporte與GranSport便連秧入選。

而今年於倫敦當地自然博物館舉行的時尚週中,迷哥迷姐們除可以看到諸多名人與名模打扮入時與會赴宴外,Quattroporte與GranSport的搖曳身影,更是你所不容錯過的。

   新聞列表(02/21/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