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柴油休旅第一品牌 SSANG YONG雙龍汽車 2006年多款柴油新車待發!
AUTONET記者:編輯組(02/21/2006)
字級設定:
柴油休旅第一品牌-SSANG YONG雙龍汽車,以”柴油休旅車專點專賣”的形象穩健經營,已崛起成為國人心中柴油休旅車最佳購買指標!更連續兩年創下高度成長率;2005年總體銷售成長達152.7﹪,2006年元月份仍持續加溫,銷售較去年同期成長達138.5﹪,晉身前十大最受歡迎進口休旅品牌。2006年秉持新市代柴油先驅精神,SSANG YONG雙龍汽車將再引進兩到三款全新柴油休旅,並提昇售後服務品質,以回饋廣大消費者的愛護。

高油價時代 最佳進口休旅明星

2005年由於原油價格持續攀升,而中油公司宣告2006年國內油價可能大幅調升,使得大多計劃購車的消費者意識到「替代能源」與「節能車輛」的重要性。而目前當紅的”新世代柴油車”,已蔚為車壇新興主流!身為這股潮流的領導者-SSANG YONG雙龍汽車除持續引進搭載「XDi」最新第三代共軌柴油直噴引擎的豪華休旅車種,更陸續於全台積極拓展據點,以便車主與消費者就近享受賞車及售後服務。

SSANG YONG雙龍汽車自2004年6月率先引進”台灣第一部柴油休旅旗艦”-Rexton 270 FSUV(Family SUV)以來,不但成為豪華柴油車市場的領導者,更以最早投入柴油車市場經營者的姿態穩健發展,短短一年半的時間,SSANG YONG雙龍汽車已成為「柴油休旅第一品牌」,並以最齊全的柴油休旅車種:Rexton 270 FSUV、Stavic 270 Super MPV、Musso Sports 290變種SUV等等,以及最先進的柴油引擎技術、和最負責任的態度,為全台廣大車主提供售後服務。

全球戰略佈局 世界級專業RV品牌

除了台灣市場扶搖直上,目前,SSANG YONG雙龍汽車在歐洲、澳洲、和亞洲都有令人驚艷的表現,以SSANG YONG雙龍汽車在歐洲市場的銷售成績為例,佔了其總出口額的63%,相較於去年成長了兩倍之多;而在亞太地區、中南美洲、東歐地區、中東以及非洲地區則分別成長了85.4%、92.2%、92.2%、153.1%和96.8%之佳績。

因此,韓國原廠也於日前發佈了中長期戰略規劃。根據規劃,到2010年SSANG YONG雙龍汽車將實現產銷34萬輛,5年內累計投資2兆5千億韓元(約25億美元)用於新車研發、銷售、提升產能等方面,使SsangYong雙龍成為“世界級的專業RV汽車品牌”。這項戰略規劃內容包括:新產品開發、動力科技、全球行銷…等多項內容,強調SSANG YONG雙龍已正式邁向國際化。另外,未來5年SSANG YONG雙龍將每年至少推出1款以上的新車,並追加開發4具全新柴油引擎,其中也包含了最新的柴油混合動力科技(Diesel Hybrid)。

柴油第一品牌 擴大亞洲市場規模

除了在混合動力科技投入之外,SSANG YONG雙龍更重視亞洲市場的需要,SSANG YONG雙龍表示,公司將在汽車研發、零組件採購、物流運輸及資本經營等方面調整腳步,並開發出滿足亞洲消費者需要的車型,以在亞洲市場快速成長,而其中對台灣市場的發展,更是SsangYong雙龍評估亞洲市場的最佳參考。2005年由於SSANG YONG在台的高度成長,加上柴油車風潮的興起,令原廠對未來更具信心。

SSANG YONG雙龍汽車總代理-「台灣雙龍興業總經理」陳光煒先生就表示,在未來的一年中,柴油車市場熱度將”從藍海走向紅海”,除了因油價不斷上漲而將使得柴油車更受青睞外,對於環保和綠色能源朝流的重視,也將令柴油車更受歡迎,而兼具「低油耗」、「高性能」和「好口碑」的SSANG YONG雙龍柴油休旅車系,正是準車主最理想的選擇。陳總經理更指出,今年SSANG YONG雙龍汽車在台將挑戰超越1000輛的目標,並積極整建更新據點和展示中心,以更好的服務品質體貼與日俱增的SSANG YONG車主和貴賓。


   新聞列表(02/21/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