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獨家!HONDA將推低價Fit Hybrid車款,TOYOTA Prius等著挨打?
AUTONET記者:蔡致堅(02/24/2006)
字級設定:
已經快變成Hybrid托辣斯的TOYOTA,2007年起可能要面臨強勁對手,因為HONDA將推出低價Hybrid,售價只要Prius一半不到!

即將在今年夏季以2007年式身份出現的HONDA Fit美規版,可是HONDA進軍北美市場的一大武器,此車不僅要穩固HONDA在年輕消費族群的地位,同時也被賦予非常重要的任務,那就是低單價Hybrid。

在目前Prius獨霸Hybrid領域的情況下,縱使HONDA曾以Civic Hybrid在北美銷售,但礙於售價過高讓許多人卻步,也因此讓HONDA原廠決定要一雪前恥,將整個價格壓到1 萬美元以內,所以隨著Fit進入美國市場,入門版Hybrid的開發也更有希望。

根據來自HONDA內部的消息指出,2007年所推出的Fit Hybrid,將不採用1.3與1.5升汽油引擎,而是排氣量更小的1.0升,並和電動馬達做結合,以形成高經濟效益且環保的Hybrid系統。至於售價方面,應該會在日幣100萬圓以內,也就是差不多美金1萬元左右。若照這樣來算,價格也只有Prius的一半,在大環境景氣的影響下,相信消費者自然會以口袋能力做首要考量。

此外,Fit Hybrid將全部在日本鈴鹿工廠組裝,除了計畫外銷至歐美,木前也正在積極評估中國和亞洲市場,屆時若真能引進國內,且售價不到新台幣70萬元,那很多車都不要玩,當然也包括超過百萬的Prius。


   新聞列表(02/24/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