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好羨慕日本的TOYOTA Estima車主,人家也要手錶型smart key!
AUTONET記者:蔡致堅(02/24/2006)
字級設定:
隨著IT科技的進步,汽車的便利性也隨之改變,尤其是免鑰匙的smart key,不但薄得像信用卡,甚至還有科學小飛俠變身用的手錶型,酷吧!

如果能不帶鑰匙開車,口袋裡也就少了一樣東西,當然也就輕鬆自在多了;若能和手機或手錶做結合,那可是方便得不得了,所以TOYOTA就率先採用先進技術,將smart key與手錶作整合,變成隨身攜帶的流行飾品。

其實早在去年針對新Crown上市,TOYOTA就推出相同產品,如今又為了Estima,也就是Previa的日本版,打出選配的超炫行頭,雖然要價日幣42000圓,卻也少到不少消費者喜愛。

不過這款經典的手錶僅限於日本市場,台灣的車主想也要不到!


   新聞列表(02/24/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