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MAP化身科學小飛俠,日本NTT卡通化代言
AUTONET記者:蔡致堅(02/24/2006)
字級設定:
偶像代言在日本早就見怪不怪,如果化身為知名卡通打擊犯罪,這還是頭一遭,因為SAMP的五個人全部變成科學小飛俠,而且還是卡通版!

以西元2013年為背景的日本電信業者NTT廣告,找來超人氣偶像團體SAM擔任代言人,還是大家所熟悉的科學小飛俠,G1的鐵雄當然是團長中居廣正擔任,G2大明則是萬人迷木村拓哉,妖嬌美麗的G3珍珍是稻垣吾郎!G4阿丁是料理東西軍常客草剪剛擔綱,而慎吾媽媽的香取慎吾,是壯碩的G5阿龍。

其實最好笑的是,稻垣吾郎竟然化身為G3珍珍,不過根據NTT表示,這裡的G3是男女性別不明的角色,已經跳脫原著的設定,但她胸前的那兩粒又該怎麼解釋呢?

找SAMP擔任幕後配音代言確實是一大賣點,雖然日本已經在2月22日於當地電視廣告播出,台灣民眾無緣見到,但藉由網際網路的方便性,仍可到NTT官方網站http://www.ntt-east.co.jp/GOGO/看到這支廣告。




   新聞列表(02/24/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