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到峇里島度假…也可以順便逛逛FORD展間喔!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24/2006)
字級設定:
FORD全球版圖的企圖心,可是連度假勝地的峇里島也不放過喔!

於全球皆享有高知名度的觀光度假勝地—峇里島,可說是預算型觀光客心目中的夢幻境地,沒有如夏威夷般的高物價,但卻擁有不相上下的南國風情,低廉的消費水平,更讓不少觀光客趨之若鶩;不過網友可不要以為筆者在撰寫旅遊報導,其實會扯上峇里島,其實也是因為FORD的旺盛企圖心。

曾到過峇里島的台灣觀光客想必為數可觀,但曾注意到當地汽車展示間的相信寥寥可屬,而FORD印尼分部(FMI)便觀察到了此市場潛力,更於日前成立了峇里島當地地案間FORD展示間。

為表對於峇里島市場的重視,FMI打造了高水準的展示空間,並擁有與全球FORD齊步的銷售與維修品質,且為了符合當地用車需求及習慣,FMI更慎重選擇引進車款,而休閒與觀光風潮興盛的當地,SUV車款當然擁有最龐大的需求,因此Escape、Everest與Ranger三款車型成為了當地的銷售主力。

其實於2005年峇里島爆炸案之前,FORD於當地的銷售量持續呈現穩定成長局面,Escape與Everest兩款車型可擁有每月三十餘輛的銷售成績,因此FMI也相當期待,未來在此全新展示間成立後,能提供顧客更多選擇性,並同時對於銷售成績有所助益。

   新聞列表(02/24/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