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是2005年中國最環保企業
AUTONET記者:Trista(02/24/2006)
字級設定:
先前曾經報導過FORD於慈善活動或環保方面的善行義舉,而這回在北京人民大會堂中,中國環境保護基金會更特別表彰FORD,受頒〝2005中國環境獎〞,讀者們別小看此獎項,FORD可是全球唯一目前獲得此環境保護最高等級榮耀的車廠。

FORD為了鼓勵Ford Motor Environmental Grants China Program (CEGC) 在中國鄉村地區積極尋求環保與工業發展的共融,所以將把這獎金人民幣5萬元捐給CEGC;FORD汽車中國區總裁陳美瑋表示,他很高興得到這要榮耀,這不僅代表最高的榮耀,也代表了強烈的社會責任。當然有些人會認為環保會阻礙企業發展,但是FORD相信環保是有利的,雖然環保和商業利益的共融需要很長一段路,不過這是21世紀企業該應該要的路。

因為這是FORD的企業使命,不因其身外來產業,而是把自己當作企業公民,並且具備公民所應當要有的智慧判斷力及責任。

在這一個21世紀的全球化社會裡,企業因為不斷擴大而成為富可敵國的體系時,企業已經漸漸取代國家成為有影響力的社會體,這樣的體系更應該發揮所謂的企業社會責任的態度回饋社會,這是所有企業都該思考的問題。

   新聞列表(02/24/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