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 You Ready??R-Class推出限量預售專案
AUTONET記者:編輯組(02/24/2006)
字級設定:
即將於三月初正式上市的Mercedes-Benz 全新豪華運動跑旅R-Class,在2006年台北車展上露面之後,在全省展示中心獲得車迷高度詢問,並已開始接受訂單。為了幫這個全新車款暖身,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自即日起至3月20日止宣佈推出【“R” You Ready?】限量預售專案,訂購R-class加贈Mercedes-Benz原廠後座娛樂系統一組,讓您的專屬家庭用車擁有一身的酷炫科技,成為名符實其的運動跑旅!


R-Class為Mercedes-Benz滿足消費者想要一次擁有運動化轎車風格、旅行車實用性、休旅車多用途功能及越野車能耐等多種需求,所首度推出的創新產品級距。源自2002年於北美車展首次露面的Vision GST概念車款的R-Class,是Mercedes-Benz正式問鼎豪華運動跑旅車款(GST─Grand Sports Tourer)的精心力作。比市面上任何一款休旅車產品都來得時尚動感的R-Class,講求寬敞乘坐空間(Dimensions)、設計感(Design)及操控動感表現(Dynamism)等“3D”設計概念,並貼近乘駕者在空間與操控性能的要求。完美車身比例使動感能量圍繞全車,內裝兼具豪華、實用特質,搭配Mercedes引以為傲的全方位安全防護科技及寬敞而變化自如的六人獨立座椅,展現豪華運動跑旅氣勢,再次為汽車產品研發領域開拓新里程碑。

在限量預售專案活動期間,消費者可以329萬元(R 350L)或419萬元(R 500L)之預售價購車(若發表會公佈建議售價高於此價,車主不需補差額,若低於此價,車主將可退差額),並可獲贈後座娛樂系統一組,這套價值台幣九萬八千元的影音加值配備並附耳機組及遙控功能,不僅可提供個人化音場享受,也可讓車廂成為所有乘員共享音樂的最佳場所,同時操作便利輕鬆。搭配原已列為標配的原廠高級音響系統Audio 20單片CD音響主機及前後八支高傳真喇叭,為乘駕者營造更為實用愉快的影音娛樂效果,讓R-Class的精緻豪華內裝及乘坐感受更臻完美。

這套為達謝客戶對於R-Class的高度支持及喜愛的【“R” You Ready?】限量預售專案,於3月20日前限量售完即截止,請想要搶先擁有R-Class的消費者,千萬不要錯過這個超值機會!有關專案內容,詳洽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全省Mercedes-Benz授權展示中心,或來電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Mercedes-Benz客戶服務專線:08000-365-24查詢。



   新聞列表(02/24/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