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日內瓦車展新車!Espera Sparro設計學校的創意.. ALFA概念鷗翼快要完工囉…
AUTONET記者:Andrewlu(02/24/2006)
字級設定:
座落於法國的Espera Sparro汽車設計工作室,過去多屆日內瓦國際車展均會發表創意十足的概念車款,當然在即將開幕的第76屆日內瓦國際車展也不例外!

這輛即將發表的概念雙門跑車,是Espera Sparro旗下設立設計學校的學生作品!

然後,在即將到來的車展前,其實這輛車可能在你我在看這篇文章時,還在進行最後的完裝確認,沒錯!所以校方先行發表設計草圖,至於實車,當然要等車展開幕才會露面喔!

這輛以ALFA昔日賽場光榮為主題的概念雙門跑車,採用鷗翼式車門啟閉裝置,而且可是中置引擎後輪驅動的配置喔,另外動力系統更搭載一具V6引擎,極有可能就是ALFA 159車上那具HOLDEN製的3.2升動力心臟,不過詳細規格並沒有公布,誇張的設計除了帶有義大利式的濃厚設計風格之外,也相當具備戲劇張力!

想看實車照?隨時注意AutoNet就是囉!


   新聞列表(02/24/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