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橫濱輪胎日內瓦車展首推ADVAN系列,打響性能泰斗名號
AUTONET記者:蔡致堅(02/27/2006)
字級設定:
何種輪胎可耐得住300km/h的時速持續奔馳,撇開F1等賽事的專用胎,相信只有橫濱輪胎的ADVAN系列能做到。

在今年第76屆日內瓦車展中,橫濱輪胎在展區中將以全球旗艦產品ADVAN為首,帶出其他相關產品,而ADVAN系列輪胎之所以有名,最主要是堪稱全球最速房車的BENTLEY Continental GT,將ADVAN Sport給穿在腳上。

也就因為如此,讓PORSCHE 911 C4、Biturbo RV-GTR600等超級跑車,全都選用ADVAN Sport,而系出同門的ADVAN S.T.,則是針對高性能SUV所開發的輪胎,舉凡只要是高速高性能的,ADVAN照單全收。

除了ADVAN系列外,橫濱輪胎也展示在歐洲頗獲好評的「.drive」系列輪胎,包含「S.drive」、「C.drive」與「A.drive」。


   新聞列表(02/27/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