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科技救難先鋒,MAZDA Tribute Hybrid美國服役開始!
AUTONET記者:蔡致堅(02/27/2006)
字級設定:
過去美國南加州的橘郡(Orange County)是以迪士尼樂園和橘子聞名,如今又要多一項名產,就是MAZDA Tribute Hybrid消防隊用車。

雖然MAZDA Tribute Hybrid的研發起步較晚,但卻也在近日投入實際道路測試行列,由北美MAZDA MNAO所提供的10輛Tribute Hybrid,全車賦予紅色圖裝,車頂則改為白色,因為這可是南加州橘郡消防局的標準塗裝。

基於Hybrid對環保有非常大的幫助,為了強化對品牌形象提升,並進入美國社區中,MAZDA所提供的10輛Tribute Hybrid,將從最近展開為期兩年的測試,不僅藉由對學生的防災安全教育做宣導,也順必替MAZDA打打知名度。

當然這10輛車也是橘郡消防局平時的公務車,而在這兩年中消防局也會做紀錄,這對MAZDA在開發Hybrid產品可是非常重要且珍貴的資料。


   新聞列表(02/27/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