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TSUBISHI Zinger變身網路kuso爆笑MV-網友搞怪創意帶動網路新話題!
AUTONET記者:編輯組(02/27/2006)
字級設定:
正當卡奴的風暴成為新聞的熱門話題時,網路上也正流傳一支以「卡奴也要買台車」為主題的爆笑MV,場景中可憐的卡奴爸爸用家中的紙箱及鍋碗瓢盆拼裝成一台車,全家快樂的坐在拼裝車中出遊,最勁爆的是最後兒子賴在地上大喊『這不是Zinger,這不是Zinger』,結合最近當紅的汽車廣告及時事的趣點,在網路上大受歡迎。由於電子產品的推陳出新及普及率日益提升,除了年輕人喜歡拍攝MV來展現自成一格的創意,也有越來越多的家庭利用MV來記錄家人歡樂的記憶。

這支「卡奴也要買台車」的MV所模仿的正是最近一支相當熱門的MITSUBISHI Zinger的汽車廣告,這支廣告透過許多家人歡樂的場景及一首輕鬆愉快朗朗上口的歌曲造成流行,除了上述的MV外,目前網路上還有兩支MV素材也是以MITSUBISHI Zinger的主題曲為創意主題,一支是「我爹和我都是胖仔...」的影片,一對胖父子披著浴巾穿著短褲,露出他們共有的特色圓圓肚仔,唱著MITSUBISHI ZINGER廣告歌,隨著音樂扭動身體,無厘頭與搞笑的表現,很快就成為網友相互流傳的影片,另一支以「公仔減肥操」為主題,可愛的公仔教導大家做減肥體操,片尾還有真人搞怪變身MITSUBISHI Zinger公仔,都深受網友歡迎,目前在PC HOME的貼圖區的影音快閃單元(歡笑趣味)中點閱率極高,一天之內就有3000人次以上的瀏覽率。

網友的創意讓原先就極受歡迎的MITSUBISHI Zinger廣告變身為網路的KUSO新素材,掀起網友們新興的創意模仿風潮,也意外達成中華三菱當初推出這支廣告時始料未及的效果。中華三菱表示MITSUBISHI Zinger的市場訴求就是希望透過多功能跨界的產品優勢,為全家人帶來多樣歡樂。因此對於目前網路上流行的創意MV所帶來意外的驚喜效果,相當符合MITSUBISHI Zinger歡樂的形象,相信除了可為MITSUBISHI Zinger的知名度帶來加分的效果,中華三菱也希望大家都像卡奴篇的小朋友一樣堅持要買一台全”新”的MITSUBISHI Zinger,讓全家共享歡樂時光!!

   新聞列表(02/27/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