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日內瓦車展新車!SAAB Aero-X定裝照再現….
AUTONET記者:Andrewlu(02/27/2006)
字級設定:
本報對於Aero-X消息窮追不捨的程度,恐怕大家都已經被我轟炸地受不了的吧!

沒關係,雖然官方正式消息稿還沒有出爐,不過我們還是神通廣大地取得更多獨家的官方照片!

而全新的定裝照顯示,SAAB Aero-X其實是一輛難以用傳統「硬頂」或是「敞篷」概念來定義的性能轎跑車,因為傳統定義的車門,不僅採用類似鷗翼式啟閉方式,更與車頂與前檔連成一氣!

這輛概念車將在二月27日瑞士時間下午五時正式發表,這輛車將標誌出未來SAAB品牌的設計走向,而且動力系統將搭載一具排氣量3.0升的V6雙渦輪增壓Biopower引擎,最大馬力輸出達到400hp的水準,目標對手為ASTON MARTIN DB9!

車名的X當然代表的是搭載全時四輪驅動系統,而且同時也將代表東家GM集團希望提升SAAB品牌形象的強烈企圖!

此外,底盤結構部分也借將自PONTIAC Solstice-SATURN Sky等車共用的機件,不過車格定位明顯又向上翻一番!


   新聞列表(02/27/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