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日內瓦車展新車!FIAT Panda MultiEco這隻熊貓不一樣!
AUTONET記者:Andrewlu(02/27/2006)
字級設定:
FIAT Panda都已經在台灣賣了那麼久,又還沒有改款,有什麼報導價值?

不一樣不一樣,看倌您看這輛真的不一樣,因為這輛即將在第76屆日內瓦國際車展中正式發表的Panda MultiEco,不是市售車,但強調的是,提供同級小車中對環境最低程度的衝擊—就是最擁抱自然的小熊貓啦…

動力系統方面,除了傳統的無鉛汽油之外,還可以使用再生燃料(或是酒精),並且搭配Dualogic自手排變速系統,更可以讓駕駛人切換不同的行駛模式,而且在車身空力套件方面,也與一般市售的Panda完全不同,原廠表示Panda MultiEco完全重新設計的空氣力學,已經讓風阻Cd值降低到0.295,而且車身材質也導入大量的複合性材料,包括輕量化的高強度碳纖維等等。

雖然這輛Panda MultiEco仍是一輛概念車款,不過原廠表示,未來他們將推出包括雙燃料等不同的先驅替代能源車款進軍市場,最快今年底之前,歐洲就可以買到使用生化柴油或是以酒精當燃料的另類熊貓喔!


   新聞列表(02/27/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